工作環境與人身安全 Working Environment And Safety

Work Environment and Personal Safety
line-W
環境與人身安全

與您共享安全與環境的美好未來

工作環境與人身安全是每個組織都應該高度重視的重要議題。為了確保員工的健康和福祉、保護他們的人身安全,富鼎先進電子致力於打造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

廢棄物
Image
ONE

工作場所之安全運作

line-W

為防止職業災害保障全體同仁安全與健康,依職業安全衛生法規定,訂定年度職業安全衛生管理計畫,確保工作場所之安全運作,達到零職業災害之目標。

Image
TWO

以人為本的企業安全文化

line-W

每季定期召開職業安全衛生委員會於會議中協調、建議、審議職業安全衛生相關事項,建構以人為本的企業安全文化,創造最佳工作環境。

Image
THREE

預防職業病及職場不法侵害

line-W

依勞工健康保護規則規定聘請特約從事勞工健康服務之醫師及護理人員,辦理勞工健康服務。參照政府指引制訂相關保護、預防計畫,保護同仁預防職業病及職場不法侵害等發生。

Image
FOUR

優於法令規定的健康檢查

line-W

優於法令規定的健康檢查項目與頻率,定期實施員工在職健康檢查。並透過勞工健康服務照護員工身、心、靈健康,使同仁在工作、生活與健康各方面能取得平衡。

Image
FIVE

每半年實施一次作業環境測定

line-W

提供同仁安全舒適的工作環境,依勞工作業環境監測實施辦法每半年實施一次作業環境測定,作業環境皆優於法令要求。

Image
SIX

近五年無發生職業災害

line-W

近五年無發生職業災害,2019年~2023年累積無災害工時為1,188,598小時。

Image
SEVEN

各種安全教育訓練

line-W

為提升員工之安全意識,為員工進行各種安全教育訓練,包含:職業安全衛生人員定期回訓、新人職前訓練、在職訓練、消防演練,2023年度職業安全教育訓練及防災教育訓練受訓人數計320人次,受訓總時數共計266小時。

line-W
Safe working environment

積極、支持性和安全的工作環境

在防災教育訓練及演練中,我們意識到災害發生時的準備和應對能力的重要性。為了提高組織和個人的應急反應能力,我們堅持進行定期的防災教育訓練和演練。這些訓練和演練不僅是為了提供理論知識和技能,更重要的是實際鍛煉員工在災害發生時的應變能力和冷靜應對能力。

Image
Image
Image